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天猫全球家年华启动 中秋万人团购会福利送不停

据2016年家装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在线下行业增速明显放缓情况下,天猫独占家装千亿市场,已经连续四年保持高速增长。从2011年到2015年,天猫已经吸引了1.5万家装行业商家入驻, 4年时间规模增加17倍。

1.1.jpg

报告还显示,在天猫家装平台上, 80、90后成家装行业消费主力。与父母一辈相比,他们对家装消费的态度更为超前,更为频繁。平时也会通过换一套窗帘或床套、添一个沙发或柜子给生活一点情趣,又或是刷一道墙调节心情、局部装修一个厨房换换口味。

对年轻人来说,装修不再是心烦意乱的事,而是快乐享受的事。因为方便,网上买买买,就能送货上门。

更有甚者还能直接上门免费帮忙安装,可谓躺着就能轻松焕新家!

近日,天猫联合百家家居家装企业,启动了别开生面的全球家年华活动,涵盖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厨电和大家电)和家纺家饰等行业,为年轻人量身定制一站式无忧购,不仅提供了与线下门店货品,同款、同质、同服务的家装用品,还连续献上了一波又一波福利。

其中,仅9月15-9月16日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成都举办的线下中秋万人团购会,就包含了数十万红包雨、签到送礼、现场抽奖等福利。

1.2.jpg

万人团购会活动具体流程如下:

9点,前往活动现场,天猫app扫码签到有礼

10点,现场公布天猫app密令,瓜分10万红包

11点,现场逛展,天猫app扫码下单折上折,支付成功即有礼

15点,红包第二场,现场公布天猫app密令,瓜分10万红包

17点,订单抽奖环节(支付满200元即可参与)

各城市活动地址分别是:

北京: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成寿寺,颐方圆体育健康城

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天津: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体育馆

武汉: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馆(3号线宏图大道站F出口)

成都:成都南富森·美家居3号店1号门负一楼多功能厅

此次万人团购会由天猫美家和一起装修网联合举办,报名时间为9月1日-9月14日,线上报名,还能提前享受超值商品、大额代金券1元秒、提前锁定限量优惠大牌,线上报名链接:https://pages.tmall.com/wow/jz/16401/tuangouqg

1.3.jpg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