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京东开学季朗科SSD专场火爆开售买一最高减30

新学期新征程新梦想,9月份迎来开学季,莘莘学子再返校园。新的学期,学习装备自然也要升级更新。京东开学季朗科SSD专场火爆开售,助力学子们学业有成,同时还有买即减现金活动,还有价值198元的火爆游戏“守望先锋”免费送。

纤薄小巧、动力满载的朗科迅猛系列N5M固态硬盘早已倾慕已久?现在就开始处处畅快的高速体验吧,开学季,朗科SSD专场买一最高减30元!要畅快,更要实惠!

强动能、高效能,让一切皆有可能的朗科N6S固态硬盘一定是学习的有力助手,高质量的元器件与精湛的封装技术让朗科N6S拥有200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并为使用者带来远胜以往的稳定体验。朗科SSD专场开售,舍我其谁?

\\

“放价”迎开学的还有朗科越影,内外兼修的朗科越影固态硬盘适用于各类支持SATA接口的笔记本电脑及台式电脑,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是学业升级的不二之选。

\\

朗科超光系列N550S固态硬盘在业内一直有口皆碑,作为朗科品牌的专业之选,N550S拥有SM2256新一代SSD主控以及智能纠错技术,有效提升 SSD耐久度,而全局磨损均衡技术则更有利于固态硬盘的长期使用稳定。专业打造,并集强悍配置于一身,性能爆表的朗科N550S固态硬盘带您畅快体验高速 存储,京东开学季“放价”来袭,机不可失。

\\

作为兄弟产品,朗科光系列N530S固态硬盘同样也是性能不俗,低功耗、嵌入式SRAM的硬件加速、SATAIII 6Gb/s传输协议等,让您的开机速度“嗖”一下就好。游戏秒进,不坑队友,极速体验,畅快淋漓。

\\

薄纳万象、高效稳定的朗科超光系列N580N固态硬盘,以小巧轻薄的嵌入式设计深入人心。仅为3.65毫米的厚度,可谓是超极本的首选;全身无任何机械 组件,安全抗震的同时,让运行环境也更安静。智能闲置数据处理、全局磨损均衡技术、硬盘健康状况管理以及智能纠错,都展示出N580N效能非凡的一面。朗 科SSD专场大促中,敬请关注。

在朗科SSD专场,还有朗科N5N,N5M等超薄款,不同的接口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电脑。

名品汇聚的朗科SSD专场,在京东开学季火热引爆,不仅有“买一最高减30元”的大幅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还有抽取5名幸运用户,增送价值198元的守望先锋数字畅玩版。

为学业助力,为学习提速,更多朗科SSD专场活动,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