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云梦网络宣告开启建站4.0时代

2016年7月28日,云梦网络迎来了它的第100,000个用户。公司成立短短的3年时间,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可以如此迅速的积累到10万用户?而云梦网络倡导的建站4.0时代又是怎么一回事?今天就让我来带你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2016.7.28上午10:40,云梦网络迎来了它的第100,000个用户)

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标准化网站建设服务,其自主研发的【云梦微站】产品,可以轻松为用户完成企业官网的建设。公司核心员工来自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中国万网等一线互联网公司。

近期,云梦网络正式推出了他们的升级产品——【云·企业官网4.0】,宣告开启建站4.0时代,在以下几个关键点上彻底颠覆传统的建站方式:

1.服务全流程监管体系

客户可以通过网站后台管理、手机管理APP、微信公众号对整个服务过程随时随地进行监管查看,对每一步工作清晰可见。

这是【云·企业官网4.0】的精髓所在,用户的整套网站建设服务变得更透明,更优质,更便捷。

服务流程步骤依次为:需求提交-订单分配-首页设计(包括PC站+手机站设计)-框架搭建-资料填充-整站确认。系统会将订单自动分配给最合适的设计师进行服务,每一环节均需要用户的最终确认。

此外,用户与设计师在线沟通及修改过程中,可通过上传附件及留言的形式进行反馈,沟通记录及服务作品也会体现在系统中,方便对过程的追溯,严格管控整个建站服务过程。

当项目完成后用户会对此次参与服务的人员进行评价及建议,形成完整客户体验闭环。

那么可能有人会问,这么做的好处有哪些?

首先,系统自动派单,保证设计师的公平性,面对全国众多设计师会合理分配,无需专员值守,可轻松统计到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及保有量。

其次,每个环节的确认,会大大缩短制作周期,促使制作效率提升。并减低设计师返工修改几率。

最后,客户随时随地能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查看网站制作全过程,确保时时关注,时时反馈。降低沟通成本,避免项目拖延。

您可能会问,这种方式下,用户是不是完成一步就支付一步的费用?那尾款怎么办?是否能收回?

其实,云梦网络对于每个客户都是全额收款,并不是分期付款。

多数人都会质疑,客户为什么会支付全部费用给云梦网络呢?万一网站做不好,达不到预期怎么办?

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云梦网络向每一位缴款的客户承诺:客户不满意全额退款。在任意一个环节,哪怕是最后一步客户不满意,云梦网络都会全额返还制作费用。正因有这个承诺,客户不再有任何顾虑,非常放心。这也为云梦网络在业内赢得了很多优质口碑。

2.全面应用云计算架构

云梦网络的全线产品一直坚持采用云计算完整架构,从产品使用的服务器,到存储图片视频等信息的数据库,均完全应用云计算资源,同时产品还搭配SLB(负载均衡)和CDN(内容分发网络),使得网站的稳定性及访问速度更为出色。同时云计算与生俱来的“按需索取”属性,也方便产品的随时升级,保证了产品永恒的生命力,大大降低了单个站点的成本。

(云梦微站产品使用的纯云计算架构图)

3.可视化操作,轻松维护

为了彻底打破建站的技术门槛,云梦网络的产品设计理念为可视化的操作界面,所见即所得的操作方式,方便所有用户的低门槛使用,只要你会操作鼠标、会打字,即可像做PPT一样对网站内容进行编辑修改,为企业节省了大笔后期维护费用。

正如云梦人所说,各种打车软件颠覆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让社会资源进行了合理的分配,让人们的出行更加便利,而云梦网络就是要颠覆建站模式,彻底打破技术门槛,让每个企业都能轻松拥有自己的网站。

一直以来,云梦网络都将自己定位成一家软件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企业应用互联网更加的简单快捷。也正是因为这些年轻的云梦人的一贯坚持,才得到了10万用户的认可,这个数字对于云梦网络来说只是一个起点,日后还会有20万、50万、100万个用户来选择,正如公司成立伊始一直奉行的宗旨——让企业更好地应用互联网。同时也会将这些理念赋能给全国的合作伙伴,让这种服务遍地开花,给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建立行业的新标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