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安心添”系列新品亮相洗衣机高峰论坛,三星斩获多项大奖

在“开启精智生活”2016三星生活家电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全新“安心添”系列洗衣机圆满完成初次亮相,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与人性化创新成为全场瞩 目的焦点。时隔一周,新品“安心添”洗衣机又作为三星的明星产品,参加了9月20日在京举行的“2016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

三星“安心添”新品洗衣机亮相2016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

“安心添”——重新定义“中途添衣”

三星“安心添”系列洗衣机从外观上就与普通滚筒洗衣机有较大区别,在大的主机门上又开出一个小窗口,这就是今年初在CES上一经亮相就获得满堂 彩的“安心添”功能。“安心添”的问世,重新定义了“中途添衣”这一功能,实现了在洗衣途中随时打开蝶窗添加衣物和洗涤剂,同时规避了其他拥有中途添衣功 能的洗衣机在使用中需要长时间等待和繁琐操作程序等弊端;通过手机APP设置洗衣阶段提醒,用户可以自由掌控添加的时间,实现智能添衣。

“泡泡净”——高效洗衣的强大保障

除了开创性的“安心添”设计,新品洗衣机还搭载了三星的标志性专 利技术——泡泡净。根植于“泡泡”对于衣物的深度清洁,泡泡净技术通过内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将水、空气与洗涤剂充分融合,在常温进水阶段加速洗衣剂溶解, 催生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快速渗透衣物纤维。这种技术打破了传统滚筒洗衣机以温水催生泡沫降解污渍的方式,开启了冷水洗衣的时代,不仅大大降低了用电量和洗 涤时间,而且更加的呵护衣物,避免了高温洗衣带来的损伤。

此次峰会三星收获颇丰,除了刚刚发布的两款“安心添”洗衣机分别获得“2016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线上品质畅销之星”和“2016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创新洗护之星”的殊荣;三星也凭借其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杰出表现获得“洗衣机行业智能科技革新领军品牌”的大奖。

三星获“智能科技革新领军品牌”大奖

2016年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的举办,除了为洗衣机行业树立标杆,为洗衣机厂商指明发展方向以外,还提出了如何研发出能更好服务于用户的洗 衣机的永恒课题。而无论是新品洗衣机的亮相,还是此峰会的载誉而归,都体现了三星深挖用户需求,通过创新解决用户难题的产品战略,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 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所言,只有将创新精神融入品牌的DNA,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