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位置大数据天津用户独爱海河意式风情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天津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进入“吃吃吃”“玩玩玩”和“买买买”模式?没有准备好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腾讯位置服务发布的一份大数据报告详细展示了天津网民在微信朋友圈签到、QQzone等社交工具中最乐于分享的美食、商场和景点的TOP 20排名,这下子,十一可有地去喽!

天津狗不理和辽宁路小吃街,给吃货们送福利!

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吃货们的身影,在腾讯位置服务大数据报告中,网友最乐于分享的就是山东路的狗不理与辽宁路小吃街,这两个地方的美食几乎涵盖了整个天津所有美食,也可以说这里是吃货们的集结地。特别是天津狗不理被消费者誉为“津门老字号,中华第一包”,中外游客到天津没去狗不理吃狗不理包子,就等于到北京没去八达岭长城,实为一件憾事。

当然,对于天津本地居民来说,司空见惯的狗不理早就卸下了神秘的面纱。那这份榜单里其他的美食餐厅呢?胡大饭馆、加勒比国际海鲜美食百汇、炙热青春怀旧主题餐厅、赶集啦、山上下居酒屋……林林总总,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吃货们,美味、可口的美食在等着大家,何不来尝一尝?!

海河意式风情区成天津网友最爱景点

根据报告显示,海河意式风情区在天津众多旅游景点中分享热度居高不下。要知道,这里是我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最大的也是唯一的意大利文化集中地,几乎包含了意大利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建筑,使游人进入该风情区中就仿佛置身于意大利的大街中,空气中满是意式风情和异国情调。

您已经去海河玩过了?没问题!在这份榜单里,还有天津水上公园、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与盘山风景名胜区等众多天津网友最喜欢分享位置的热门景点!选择其中一两个,开开心心地去玩吧!

尽情买买买,去天津大悦城!

吃够看够之后,逛街购物就成了最好的消遣。在这份榜单中,还包括了天津用户最乐于分享的商场排名,不用说,也就是平常大家最常去的商场。我们可以看到,天津大悦城、佛罗伦萨小镇、恒隆广场、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等知名商超尽在其中。这里集合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充满了年轻、时尚、潮流、品位。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逛上一圈儿,别提多舒适啦!

作为一年中唯二的长假之一,趁着七天假期有必要吃个痛快、玩个痛快、买个痛快!好了,借着腾讯位置服务大数据报告的光,关于国庆节在天津怎么度过就介绍到这里了,愿您有个开心快乐的假期时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