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致敬的士精神  滴滴携手出租车司机共庆“的士节”

10月25日,滴滴出租车联合上百家餐饮、娱乐、医疗体检、加油服务站等知名品牌和机构,在全国38座城市开展“致敬的士精神”的主题活动,同广大出租车司机群体一起共度“的士节”。

致敬的士精神 倡导专业服务品质

据滴滴出租车负责人介绍,全国共有将近200万出租车司机,每天服务至少8小时以上,作为城市的基础运力,出租车司机为城市的高效、安全出行作出了卓越贡献。为唤起社会大众的尊重和感谢,滴滴出租车为司机推出“的士节”这一专属节日,希望通过“致敬的士精神”的全国大型活动,让出租车司机和家人感受到温暖和尊重,让乘客和社会大众共同关注和理解出租车司机。

此外,为了让司机能更安心地提供美好的出行服务,滴滴出租车还联合知名保险机构为100万出租车司机群体提供免费保险服务。平台出租车司机均有机会享受最高保额10万元、为期一年的专属出行保障。活动期间,乘客使用滴滴出租车出行,里程每达到5公里即可为一名滴滴出租车司机师傅免费兑换一份出行平安保障。

携手38座城市上百家知名品牌送福利

该负责人还表示,自2015年首次为出租车司机庆祝的“的士节”后,滴滴出租车还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让更多司机能收获专属节日带来的幸福感和尊重感。为此,滴滴出租车联合全国38座城市的数近百家餐饮、娱乐、加油站等合作伙伴,为出租车司机提供相应福利礼品。

在天津,滴滴出租车联合汉庭酒店线下19家网点为广大滴滴出租师傅准备了福利礼品,覆盖南开,河西,河东,静海,大港,共计19家汉庭酒店参与,出租师傅可在滴滴软件荣誉榜里查询酒店具体位置。据悉,在10月25日当天10:00-16:00,出租师到以上汉庭酒店出示滴滴软件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全国370余家加油站提供加油优惠

为给出租车司机带来真实的福利回馈,最大程度帮助他们节约成本,滴滴还在全国13座城市的370余家油站,为出租车司机师傅们提供了最低8.8折优惠加油服务。司机师傅可以登录车主APP端使用“滴滴加油”享受该项加油福利,活动当天折扣最大,活动结束后仍可长期享受加油优惠。

滴滴出租车负责人表示,滴滴一直感恩司机群体的支持,也一直呼吁全社会为每一次优质服务点赞。今后,滴滴出租车将持续为司机提供多样化服务,提升出租车司机的整体服务质量和司机收入,帮助整个出租车行业升级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