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贾跃亭中企年会平定风波 阐述乐视新进展大幅提振市场信心

乐视风波后,贾跃亭首次面对公众,站上了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的舞台,面对这位风波中的掌门人,市场带着一点审视,也带着一点期待。

在会场,贾跃亭无疑是人气最旺的以为,当然他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针对市场关注的乐视资金链、乐视网股价、乐视汽车等等问题,贾跃亭一一给予回复,他所表现出来的坦诚、谦逊和坚持,令市场对这位掌门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而贾跃亭带来的关于乐视、乐视超级汽车以及乐视网的最新进展,也极大的提振了市场信心,甚至有人评价,贾跃亭的个人就是人们对于乐视最强信心来源。

贾跃亭坦诚回应市场质疑

12 月 11 日,在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闭幕仪式中,在贾跃亭走向讲坛致辞时,台下有参会嘉宾高喊:“贾总,我们公司来了 29 个人支持你!”而就在两分钟前,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演讲的末尾寄语坐在台下的贾跃亭表示永远支持你,并称,比起晋商前辈们在刀口上添血,这点困难不算什么。"

在年会整整近5个小时三个环节的行程中,贾跃亭几乎回应了市场的所有质疑。针对市场极度关心的资金链问题,贾跃亭表示,乐视的资金危机将会在未来三四个月内解决。同时,贾跃亭表示,乐视的战略和方向都不会改变,只是会调整发展的速度和节奏,而之前的速度与乐视的能力并不匹配,对于乐视汽车,贾跃亭认为它是七大生态系统中第二重要的业务,仅次于上市公司。贾跃亭表示,乐视最艰难的阶段已经过去。

汽车或成乐视最大核潜力

年会上,贾跃亭带来的另一个兴奋点是,FF量产车的竞速视频。

FF为乐视战略伙伴,在视频里,FF首款量产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轻取法拉利488 GTB的视频。贾跃亭解释,FF首款量产车百公里加速多少秒,肯定会是一个令全世界震惊的数字,现在还没有办法透露,在1月3号CES这辆量产车将正式发布。

此前市场对于乐视汽车颇有质疑,随着真正量产车视频竞速视频的公布,人们将这种质疑转换成了期待,人们甚至认为,或许乐视汽车才是乐视生态体系内最大的核潜力。

贾跃亭解释,能够实现今天的这段视频背后其实付出了无数的艰辛,这不仅仅是个视频,而是真正的技术革新,这是互联网生态模式在全球市场留下首个作品,也是创业公司构建颠覆式创新能力的充分体现。

贾跃亭还表示,99.9%的人不会相信,一家中国的公司,而且是一家中国的互联网公司,完全汽车产业外的公司能够实现以上可能,它可能掌握电车充足、BMS电机、电控、行驶系统等等核心的技术能力,今天我想跟大家说,它就是实现了,它应该是一个奇迹。

看得出来,贾跃亭对乐视汽车保有十足的信心。贾跃亭说,“如果站在现在看未来,乐视造车看上去是一场反常识的豪赌;但站在未来看未来,乐视是全世界最适合、也是最有能力做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的企业。”

最后,贾跃亭称,乐视生态一定能够成功,超级汽车也一定能够成功。

那些被淹没的乐视成绩

乐视风波中,乐视真正的新进展被淹没,会场上贾跃亭对此进行了阐述。

首先,在营收方面乐视也即将交出一份500亿元的成绩单,其中上市公司乐视网更是实现了高增长:乐视网2010年IPO时营收为2.38亿,到2016年营收已经有望突破200亿,6年时间营收增长近百倍。

上市公司体系内,超级电视马上要突破1000万台保有量的销售目标,在高端市场上把3S等国际大牌远远甩开好几个身位,在整个智能电视市场上销量遥遥领先;非上市公司LeEco体系内的超级手机,今年也将创下2000万的销售记录,在手机这个竞争堪称惨烈的市场上成为2016年全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以这两大智能终端为“硬”入口,乐视运营维护着5000万乐迷;以内容为“软”入口,乐视视频携花儿影视、乐视影业,为数亿用户提供内容服务。就在本周五,乐视影业联合出品、艺谋导演执导的巨制《长城》全国公映。

贾跃亭更重要的是,乐视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为全世界所有尝试创新、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方向、一种可能。

在面对同行关于为什么这么拼命的疑问时,贾跃亭这样回答。“因为我想给这个世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东西,我已经把我的全部身家甚至生命都交给了我的梦想,相信一定会成为那1%,相信,世界会为All In者让路。”很显然,贾跃亭已经用“All in”的精神赢得了市场的尊重,这正如一位参加本次年会的投资人所说,贾跃亭已经是一种标签,或许他本人就是乐视最强的信心保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