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速度与激情|朗科USB3.0加密移动硬盘K331燃情上市

《速度与激情8》14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影院,用极速的飙车体验掀起一阵观影狂潮,首日票房突破4亿。一个飙车家族的故事,能取得如此惊人的票房纪录,其中成功的原因之一不乏人们对速度的狂热追捧。对速度的极致迷恋已经渗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IT界亦然,特别是移动存储,存储的极致速度,极至体验,让人瞬间肾上腺素飙升。据了解,知名老品牌存储厂商朗科,深谙其道,震撼推出面向中高端的USB3.0加密移动硬盘K331。

现在是个凡事看脸的时代,移动硬盘界当然也不例外。朗科K331作为一款面向中高端人士的移动硬盘,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自身独特的设计和考究的配色。裸机尺寸124mm×78mm×13mm,外观上,为了展现沉稳的商务风采,采用先进的抗摩擦避免划痕的精致细磨砂和高光工艺,整体机身设计层次感十足,同时还能防止指纹残留。

正所谓硬盘有价数据无价,移动硬盘正是因为要经常“移动”,尤其外出携带时,所以盘身的防护性和安全性对它来说是最最重要的!欣喜的是朗科K331在移动防震方面总是让人特别放心,这次还做了防震升级。突破性的采用外壳避空设计,避免与硬盘直接接触,大大提高防震级别,同时在塑胶中框增加减震棉,提高缓冲性能,有效地保护盘芯,让你能随时随地的高效传输。

朗科K331此次依然走的是简约而不简单路线,正面上方是Netac朗科 logo,下方是LED指示灯,硬盘接入后一字形蓝光闪烁,让你能及时了解移动硬盘工作状态。       

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移动硬盘更是如此。朗科K331采用USB3.0的接口设置,向下兼容USB2.0接口,让你快速便捷的浏览和拷贝数据,提高工作效率。更让人心动的是,它320GB-1TB的多容量选择,可以让你实现轻松扩容,再也不用担心电脑、手机容量不足了,快速实现快速实现照片、视频、音乐、文件等数据的拷入和导出,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存储空间大又携带方便、使用简单,种种特质,使移动硬盘成为移动存储介质的主流设备,但是移动硬盘的丢失会使得个人或者企业的信息极易被暴露在网络信息上,造成重大损失这,因此,人们对移动硬盘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朗科K331内置最先进的加密软件,具备超强加密功能,绿色免安装。若想对文件加密,点击运行“文件加密锁”,选择要加密的文件并输入密码完成加密,选择已加密文件,输入密码完成解锁,简单三步让你安全无限升级。

朗科K331简约典雅的外观,内敛而不缺时尚,USB3.0的高速读写能力,以及超强加密功能,可谓是近期上市新品中性价比超高且安全性极强的移动存储产品。

更多移动硬盘信息请登录:https://langke618.jd.co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