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永康智能降度镜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圆满召开

2017年4月20日上午,永康智能降度镜“美好视界·光明行”成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充满爱和希望的盛会,来自国内相关行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学生与家长代表、共计200多人应邀出席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现场釆访!

这是一场对全社会以及视光行业都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民建中央原副主席朱相远,国家副总督学原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王文湛、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雷刚、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副主席关山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辽宁省教育厅原常务副厅长、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长卢大儒、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青少年近视防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刘永宏等领导亲临现场祝贺。

孩子普遍近视,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王文湛在永康新品发布会上强调:统计中国每年30万高度近视者致盲,多么可怕而又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永康深知青少年视力健康工作任重道远,把“让青少年拥有明亮双眼”作为长期奋斗目标,多年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面对学生普遍近视难以遏制的严峻和急需缓解的形势,永康发起价值一亿一千七百万元的大规模慈善捐赠活动,让更多的近视孩子走向美好视界,在光明美好的道路上行的更远。

这是一份厚重的爱,甘肃省慈善总会受捐代表向刘永宏教授深鞠一躬,这一躬融汇了天下所有受惠近视孩子的感恩,融汇了全社会对永康责任感、正能量的感知。

让天下没有近视孩子,是永康的梦想,要实现这个梦想需要有先进的科技发明,3月29日“永康智能降度镜”和“永康视力提升机”通过国家科技成果评价,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永康又推出“儿童高度近视基因检测”和“永康智能互联网矫正镜”。

新产品的发布意味着永康又上升一个台阶,我们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让天下没有近视的孩子是永康不变的梦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