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朗科科技加密存储 确保信息安全万无一失

近年来计算机应用的普及以及存储设备的不断发展,数据安全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研究数据表明:丢失300M的数据对于市场营销部门就意味着13万元的人民币损失,对财务部门意味着16万元RMB的损失,对工程部门来说损失可达80万元RMB,而企业丢失的关键数据如果15天内仍无法恢复,企业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种种教训告诉我们:存储安全至关重要。

作为业内一个上市企业存储专家,朗科科技一直以来都以数据存储为核心,利用在整体产业链中所掌握的核心技术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产品、系统、平台、服务的产品战略,产品系列涵盖移动存储、网络云存储、安全/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固态硬盘、电脑周边设备以及国粹系列等。

而加密存储更是朗科科技的一张王牌,K390按键加密移动硬盘、U618按键加密闪存盘、U335S USB3.0 写保护闪存盘、U208S写保护闪存盘等,朗科一系列加密存储也正在引领行业存储安全,赢得用户青睐。

朗科K390按键加密移动硬盘

朗科K390按键加密移动硬盘采用独立的按键式口令输入方式,支持0-12位的口令设置,上千万种口令组合;AES256位硬件加密方案,USB3.0接口,32位嵌入式主控芯片,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传速优势,真正实现“加密同时不减速”。

朗科U618按键加密闪存盘

朗科U618按键加密闪存盘通过独立的键盘按键方式进行口令输入,支持6-15位的口令设置,密码组合方式高达数万种。内置电池,实现离线按键加密,无需连接电脑即可完成口令设置与输入,数据防护,先人一步。朗科U618采用AES256位硬件加密方案,设置两大分区,可供不同文件存储:普通分区即插即可见、可用;加密分区则需输入正确口令后接入电脑方可被识别。

得益于高端芯片下的智能数据管理系统,U618还拥有“数据自毁”与“智能自锁”两大功能,缜密、智能,慎防暴力破解。

朗科U335S USB3.0 写保护闪存盘

朗科U335S USB3.0 写保护闪存盘,拥有写保护开关,通过它控制写保护功能;朗科U335S还可开启写保护模式之后,将病毒拒之门外;在U335S的写保护模式下,闪存盘内的文件只能查看不可编辑修改;U335S在开启写保护开关后,闪存盘内的文件处于只读模式,只能读取闪存盘中的数据,而不能对闪存盘进行数据的创建、修改或删除,确保数据安全。

“超稳定”存储技术、内置文件加密锁、USB3.0,朗科U335S 让你的数据安如磐石。

朗科U208S写保护闪存盘

写保护开关、防止病毒、禁止篡改,朗科U208S写保护闪存盘同样拥有“超稳定”的存储技术与内置文件加密锁,且采用宝剑型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利落大方。

在过去几十年里,人类存储的数据量出现了极大增长,存储介质也实现了升级换代。非常多案例都表明,数据的遗失,无异于身体被掏空,损失惨重,因此,存储安全也成为了重中之重。为此,作为移动存储领跑者的朗科科技在存储安全领域不遗余力,以科技创新为数据安全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为现代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