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厉害了我的小黄车 联手瑞丽航空为国庆献礼飞行

肌肉车、28大杠怀旧车、“厉害了我的国”定制车、4.0小黄蜂新车……ofo 小黄车总以趣味的创意带给人惊喜。如今,这家共享单车的引领企业又玩了票大的:联合瑞丽航空包装的“ofo 小黄车号”主题飞机面世。

8934FFD10026AA4BAF116B49546DACDF

9月29日早间7点多,这架“ofo 小黄车号”主题飞机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航,首航飞往天津。本次航班机舱内装饰均使用ofo 小黄车定制版车型“厉害了我的国”设计元素,航程中还营造了趣味互动环节,以小黄车的发展及爱国话题与乘客产生交流。ofo 方面表示,此次航行是为国庆献礼飞行,旨在感恩这个充满创业机遇的时代和祖国。

8493CCF38DC727326B3295EC2CEC2CDB

这是ofo 小黄车诞生以来首次将元素带到飞机机场,明黄色与中国红的搭配亮眼而绚烂,让人感受到爱国情怀对同时还积极向大众宣导绿色健康的新出行理念。本次主题包机为时10天,覆盖整个国庆节假期。当乘客碰巧赶上这趟飞机,将看到布满ofo 小黄车元素的机舱,身着小黄车主题T恤对空乘人员将与乘客们趣味互动,更有神秘大礼送给幸运者。

EADA25187211B42337CB197D76E95EE4

CD64EB7707D6E002E19C5DED10DD1846

瑞丽航空方面表示,此次与ofo 小黄车合作,是希望用空地品牌互联的方式共贺祖国68周年华诞,也是积极贯彻民航总局真情服务的创新举措。“我们还将为乘客推出与ofo 联名的免费月卡,希望传递绿色出行、健康生活、智慧互联的发展理念。”

9D170024A8C42D090A36710242932ABF

1D5BF4FCD5C38E635DF9AC9BC5FD7A99

作为全球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 一直是绿色出行的积极倡导者,这是也能与瑞丽航空合作的基础所在。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13个国家超18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相当于为社会节约了61515万升汽油、减少了103.5万吨PM2.5排放。ofo 方面表示,“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是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未来还将尝试更多跨领域的合作,用高科技和大数据助力城市的绿色发展和智慧升级,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