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冰箱行业进入“服务为王”时代 ,美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6.43%

近年来,消费者对冰箱的售后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在冰箱坏了的时候希望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维修,添置了新冰箱想要在第一时间收货,还有专业人员贴心指导操作……冰箱行业已经进入“服务为王”时代 。而始终坚持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美的,担当起了龙头大哥的企业使命,在仅仅一年时间内,深入全国各个城市,对报修用户采用100%回访制度,累计维修满意度96.43%,总共完成了超过4万的维修量,实现96.43%的消费者满意度。

自制小船送冰箱,以誓在必达理念响应维修 

“为了让我家冰箱里的胰岛素能得到及时的处理,美的的维修师傅扛着几十斤重的工具包和焊具徒步了一个多小时,见到面之后二话不说就开始处理......"来自四川自贡市的方大爷,细节历历在目。

事情发生在四川最炎热的夏天,方大爷家的冰箱不制冷,又遇上了封路,他着急着给美的打电话说:“我冰箱里的都是胰岛素,可不能坏啊!”于是美的工作人员二话不说,赶紧研究出行方案,用两只轮胎自制成了小船,过了河,扛着器械紧急奔赴到方大爷他家。检查发现是内漏的情况,师傅就在用户家现场操作,从保修到修复完成不到六小时。当方大爷知道师傅们是自制小船过来之后,心中感激不胜言语。

事情过了三个月,四川自贡市的美的公司收到了方大爷的感谢信,“每一次嘉赏,都是给我们的提醒,让我们记得要保持。”美的师傅这么说。

除夕之夜送冰箱,以第一应急配送速度守护家庭 

那是大年三十的中午,王先生刚回到安徽老家,他一下火车就刚去市里的家电公司,想为乡下的父母添置一台冰箱,”请问这个今天可以发货吗?真的十分抱歉!这是我三年来第一次回家......我想给父母带点好的东西。”

美的的工作人员张师傅听后马上说:“顾客既然这个时候购买冰箱,肯定是着急想在春节期间使用,而且用户选择美的,不仅是对美的产品的肯定,也是对美的服务的肯定,这必须送到!”

就这样,在大部分家庭已经开始包饺子吃团圆饭的下午,张师傅开着车开始提货,送货。直到晚上七点后送到了,张师傅才说:送完货,才能安心赶100里路去和家人吃团圆饭去了。

守护一个个家庭的团圆,美的用最有品质的产品质量,也用最精致的服务精神。

定情之日送冰箱,以全程专业管家服务传递真情 

”在我老婆老家,晚上放进去剩菜,第二天拿出来吃,都有点味道;蔬菜也是,才放进去一天。第二天就看着不新鲜了。马上就到结婚纪念日,我想给她和她的家人一个大大的惊喜......“来自甘肃的阿杰,为在结婚纪念日给老婆创造惊喜,因此选择了美的冰箱。

货到的那天,阿杰还老婆不懂操作,结果老婆兴奋地说:”我和师傅说我不太会,结果他们就通知了售后部的同事,让他们上门来教我怎么操作。他们来了之后非常热心的告知了怎么操作。我也成功的连接上了这台冰箱。“

阿杰说:”在美的的工作人员身上,我也学习到了不少,例如细水长流的呵护,提前思考会遇到的问题,这才是给家庭最重要的。希望我能努力做到!“

不仅仅是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都纷纷对美的冰箱的售后表示认可。随着现代人生活理念的转变,美的时刻提供更快速相应、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以满足客户的消费体验。而随着客户美誉度越来越高,美的提升售后服务质量的步伐仍在继续。

在今年9月下旬,美的冰箱正式宣布建立钻享俱乐部----凡购买美的冰箱的用户,均可注册成为美的钻享俱乐部会员,并享有包括101天无理由退换、免费清洗保养服务、一对一全程专业管家服务、360度冰箱免费体检服务、免费备用机服务、家庭用电安全检查、家庭用水安全监测等7项VIP尊享服务。其中提出的“101天超长周期无理由退换”的郑重承诺,将售后服务期限延长近15倍,打破行业记录,远超同级别其他品牌,向消费者展现了十足诚意,为整个行业的售后服务制定了全新标准。

曾经过短的三包期限,永远打不通的维修电话,繁琐的维修......都被美的书写成了历史。现在,美的正在以超越同行的种种售后优势努力改变着整个家电售后服务的行业风气——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严谨的考核规范、全面的监管制度、100%用户满意度的追求......都是由美的创造的行业标杆。坚持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美的始终努力并领先着。

(美的钻享俱乐部,为你创造更好的冰箱售后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