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摩拜天津跨界DC《正义联盟》 倡导"摩范停车"

11月16日,摩拜单车在天津展开正义月活动,携手市公安局经保总队、和平区文明办、小白楼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等管理部门,在天河城购物中心联合举办“摩范停车”文明停放倡议活动,号召并教育用户做有正义感的“摩范青年”,文明规范停车。

携手《正义联盟》五大超级英雄趣味引导用户文明规范用车

活动当天,源自《正义联盟》的五位超级英雄“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海王”与摩拜正义英雄车一同在现场亮相,助力解决文明停放问题,践行社会责任,为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共享环境。这批限定版的正义英雄车非常吸睛,五大英雄的经典形象分别出现在摩拜单车的后轮,前轮则是英雄们擅长使用的武器或专属标志。此外车头还分别安装了可以投射英雄专属标志的车灯,夜间骑行效果十分酷炫。

令人惊喜的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正义摩范生”版真人大富翁游戏环节,在天河城购物中心内营造出一个近百平米的真人大富翁地图,吸引力百余名市民参与挑战,每一位挑战者通过投掷正义骰子的方式走出相应的步数,并念出《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相应口号即可继续前行,达到终点即为挑战成功,完成挑战后就可以获得了“正义摩范生”专属奖励。摩拜单车希望通过趣味游戏向广大市民传递“摩范停车”人人都是城市英雄的理念。

同时,11月16日还在天河城购物中心8层的SFC上影影城天河城IMAX店启幕摩拜单车x正义联盟主题影城,更有《正义联盟》电影mobiker包场,让影迷一饱眼福。

现场宣读《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与管理部门共同倡导"摩范停车"

活动当天,摩拜单车津冀区域总经理江浩在活动现场宣读了《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倡议各部门通力合作,助力解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问题,他表示:“摩拜单车高度重视单车运行秩序的管理,致力于协助用户养成文明用车的习惯,因为我们始终认为,规范用好和停放共享单车本身就是一种正义行为,同时摩拜也在倡导每一名用户力所能及用好、停好共享单车;我们始终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正义的行为和力量不会独行,摩拜单车不能乱停;我们也始终致力于,通过新奇有趣、富有感召力的方式号召和引导用户养成良好停放习惯,掀起文明风潮,体现城市品格。”

市公安局经保总队、和平区文明办、小白楼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对摩拜单车为规范停车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摩拜单车开展精细化运营,共同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环境。

《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内容只有六条,朗朗上口,让人过目难忘,基本涵盖了目前共享单车遇到的主要不文明现象和解决办法:

白线内,

头朝外,

不占盲道和车道;

排成排,

轻轻放,

随手撕掉小广告。

摩拜正义英雄发起公益骑行与“朝阳公益”社团共同呼吁文明行车

作为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推出《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旨在倡导广大用户文明使用和停放共享单车。这与《正义联盟》的剧情和英雄故事有着深度的一致性:《正义联盟》中的英雄们意识到“孤胆难救世,正义不独行”,在重新燃起对人性的信心以及在超人无私奉献的感染下,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摩拜也希望广大用户可以文明使用和停放共享单车,每个人一点小小的“正义”,即可形成捍卫城市秩序的英雄“联盟”。

活动最后,五位摩拜正义英雄与来自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朝阳公益”社团的三十多位志愿者一同发起了公益骑行,骑上摩拜正义英雄车一同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文明骑行,用这种新颖的方式宣传规范停放“摩六条”,推动用户养成文明用车、规范停车的行为习惯,让城市更美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