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和数软件团队携手推出家佳保,4月15号与您不见不散!

家佳保,一款拥有算力中心的共享计算云存储智能终端设备,一部基于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架构云计算智能工具。

家佳保,让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加便捷!

家佳保,为我们带来新的机遇!

在新的互联网时代,在各种先进技术不断突破和创新的潮流之下,区块链技术同样迈入了3.0时代。加之人工智能AI技术风头正劲,智能云计算、云存储领域风景这边独好!

家佳保,设计更简约,技术更先进,功能更齐全,使用更方便。

朴素大方得体的外观设计,采用银灰色磨砂材质,尽显低调奢华!

图片1.jpg

海量、安全、高可靠的云存储,新一代更大容量的云存储利器,用户可随意创建自已安全的私有云服务工具。

数据自如掌控,纯局域网内任意使用,与有线设备无缝连接,完全支持文件预览、版本控制、链接分享、加载第三方储存、API支持。

图片2.jpg

智能机器人(BELIEVER)作为一个认知技术和一个商业化的认知系统,凭借深度学习算法取得了新的应用突破。更加精密的设计,在面对海量数据的分析和处理上更加可以保证准确无误,做出精准的预判。数据采集与计算的成本也相应随之降低。

BELIEVER同样可以做到准确地理解、缜密地推理、高效地学习以及互动交流,甚至可以像人类一样思考,让我们的生活逐渐变得更美好!

图片3.jpg

智能云计算,超强的算力中心,默认双重云计算,可任意切换选择收益类型,同时支持多种主流收益。可分析处理海量数据,预判未来发展趋势!

家佳保,

一“保“掌控,拼搏的方式更轻松!

一"保"在手,美好的生活更无忧!

家佳保的优势还在于:

1.多端有效管理:随时随地可在电脑和手机方便地管理云上的文件,让各种服务更高效,更贴心。

2.数据安全加密:传输调度,轻而易举,自在掌控,加密安全,让你的数据链接世界的每个角落!

3.强大的智能软件控制功能:只需要手机一个APP,就可以轻松控制家佳保所有的功能,完全不需要连接其他设备!即便家佳保的主人身在异地,同样可以自如掌控,灵活操作!

图片4.jpg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梅花香自苦寒来,才有家佳保的春意盎然。

家佳保由上海和数软件的专家团队全程自主研发。这是一家专注扎根于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专业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公司具备雄厚的实力,沪深两地双管齐下,拥有高配置的设备和充足的专项资金,现有近百人的研发团队。

图片5.jpg

(项目团队连夜开会,讨论家佳保各种方案)

这支朝气蓬勃、全神贯注的团队为家佳保倾注了无数心血,夜以继日通宵达旦,甚至有时会废寝忘食。再加上一流的专业生产工厂的配合,才换来了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智慧结晶------家佳保的横空出世!

图片6.jpg

(工厂生产流水线,工人们专注于家佳保的制造)

同舟共济,砥砺并肩;聚精会神,共苦同甘——只为广大用户更加便利和舒适的明天全力以赴!

他们站在时代的前沿,用家佳保为广大用户带来贴心便捷的技术服务!

图片7.jpg

家佳保,让您的成功之路更加舒畅!

家佳保,让您的生活之家金玉满堂!

2018年4月15日,家佳保与您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