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ofo车身广告受热捧 千万辆单车将成“城市feed流”

6月13日,ofo对外透露称B2B业务目前营收已突破1亿元,各项业务进展顺利,百城实现盈利。随后,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转发这则新闻,并提出“ofo将成为城市feed流”。记者了解到“城市feed流”这一概念的提出,在共享单车行业内尚属首次。据ofo内部人士表示,“城市feed流”主要是指ofo车身广告的独特业务模式。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的朋友圈截图        据了解,feed流被广泛集中用于Facebook、Instagram、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社交网站和内容平台,用户在平台上持续获得的最新个性化信息内容被称为feed流,而feed流广告也已成为国内外内容和社交平台的重要盈利模式之一。

ofo的车身广告呈现“城市feed流”的特性,即城市中千万辆单车车身广告可聚合成feed流广告网络,城市大众可在各地随时读取feed流广告,并能在线上完成广告效果转化,有效打通线下线上流量,这将让车身广告发挥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资深人士也分析称,每辆共享单车都是一个可移动的feed流,即流动的广告位,所有的共享单车在城市中组成一个巨大的feed流广告载体,可比传统户外广告覆盖更多城市大众人群。而且相比内容社交平台一维的线上网络页面feed流,共享单车的feed流则是四维,既能在城市三维空间中自由移动,还可将用户从线下通过扫码导流至线上。

也有多家媒体最新报道称,ofoB2B业务中车身广告优势明显,并受到市场热捧。这也表明,共享单车的广告变现模式可行性较高,市场发展潜力较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