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TCL空调助中国男篮国际锦标赛 阿不都喜提i涟

7月28~30日,2018国际男篮锦标赛酣战昆山。凭借阿不都、赵睿等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红队连下两城,分别以74:71和72:70的比分战胜强敌塞尔维亚和乌克兰,而在第一场比赛中拿下得分王的阿不都沙拉木还得到了TCL空调送出的一份大礼——i涟智能空调。

当场MVP阿不都沙拉木收获TCL i涟智能空调一台

巧的是,就和阿不都沙拉木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一样,i涟系列在市场上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回顾过去数年TCL空调所推出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功能化创新,该特点在i涟系列产品上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i涟系列柜机通过18个柔风叶片和1440个柔风微孔,形成了速度低、流动平稳的层流软风;并结合TCL空调独创的智能矢量送风技术,颠覆了空调产品传统的送风模式,也对舒适型空调品类进行了重新定义。刚过去不久的TCL空调2019冷年新品发布会上,i涟系列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实现单品订单突破20万套,成就TCL空调又一爆款。

TCL球迷助威团探营活动

除了送上大礼之外,TCL空调还以其他形式为男篮加油鼓气。在开赛前一天,TCL空调率领探营团走进训练场,与在近距离观看了男篮的赛前训练后,以互动游戏的形式为男篮球员们送上了祝福,不但让探营团成员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也让即将出战的男篮球员们放松了心情,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加码篮球,TCL空调玩转体育营销

实际上,TCL空调和篮球有着奇妙的缘分。作为中国男篮国家队十余年的主赞助商,TCL一直是中国男篮的坚实后盾,与健儿们在赛场内外共同进退。经过多年的拼搏之后,中国男篮的实力和地位得到了不断提升,而TCL空调的受众与粉丝群体也与日俱增。

在许多用户看来,篮球无疑是一项具有魅力的运动,每一次精彩的进攻和迅速的攻防转换都牵动着他们的神经,而胜利的喜悦更是令人难以忘怀;在无数场比赛中,与球迷们共同呐喊,支持着中国男篮的TCL空调,也以激情四射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TCL与国际篮联签约,为TCL空调带来更多篮球赋能

特别是最近几年,TCL在篮球营销方面不断加码,就在今年6月,继中国男篮、CBA联赛的官方合作之后,TCL与国际篮联签约,成为2019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进一步用篮球精神赋能TCL品牌力。今后,无论是随中国男篮征战世界,还是与FIBA一起在世界舞台频频亮相,都将为TCL空调提供强大的加速度。

技术为支点,TCL空调与中国男篮共同成长

TCL以官方赞助商的身份陪伴中国男篮走过了十余年的岁月,缔结了深厚的羁绊,而TCL空调更是男篮健儿们的头号球迷,二者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成绩和胜利——中国男篮称霸亚锦赛,重归亚洲之巅,而TCL空调则是迈过了1000万套年产销的门槛,冲入行业前五。在这些亮眼成绩的背后,正是源自技术的强大驱动。

篮球精神赋能让更多用户喜欢上了TCL空调

兼具拼搏精神和技术实力的中国男篮,总是能在强敌中杀出一条血路,而TCL空调则是凭借刻苦的钻研精神和技术实力在市场中实现突围。如今,TCL空调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空调产品本身功能品质的水准上,又全面融合物联网技术,插上智能的双翼,实现了新的起飞。

据了解,2018年1-5月份,TCL空调同比增长37.13%,排名行业第二,5月份单月行业增速第一。截止7月8日,线上线下产品均价同比提升分别达到9.8%、10.1%,均列行业前两位。在这份满意答卷的背后,正是TCL空调的技术力对销量的推动,也体现了广大用户对于TCL空调的认可。

眼下,TCL空调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而产品技术的创新和体育营销的加码又为其增添助力。一方面,技术的提升为TCL空调带来了更加过硬的产品品质,更能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另一方面,借助持续升温的体育热度,TCL空调通巧妙联系颇具话题性的体育赛事,吸引到众多用户的参与,赢得了新老消费者的青睐。不难看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TCL空调已经凭借差异化的营销方式,持续展现出全新的品牌魅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