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ofo重启红包车 开启新一轮现金补贴大战

8月7日,继红包年卡现金补贴用户后,ofo又开启了新一轮的现金补贴,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

ofo“福车红包”活动

据了解,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用户找到并解锁“福车”后,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就有机会获得1元-99元的现金红包奖励。此外,将“福车”骑行至地铁站、商圈等人流较大的热门位置,还可获得更多惊喜。

早在去年,以ofo摩拜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上演过类似的红包车现金补贴大战,用户骑红包车就可获得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最高红包可达上千元。据悉红包车活动效果明显,既拉取了更多用户加入共享单车绿色出行行列中,又能激励用户成为城市共享单车的自然调度员,提高了车辆循环利用率和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

也曾有交通领域专家认为,如能激励更多用户积极地参与到线下车辆调度中,而企业把调度运营省下来的钱再反馈给用户,也是一种更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提高每一辆车使用效率的同时,也能为更多人提供更便利服务。尤其是一些被骑到胡同、角落难以找到的共享单车,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把这些单车骑出来,可进一步提高社会资源的利用效率,助力城市交通出行。

据悉,ofo今年开始探索更多盈利模式以给用户更多便捷的服务。目前,其B2B、金融、本地生活等多元化商业布局进展顺利,B2B项目在6月的营收已超过1亿元,且在国内100余座城市实现了盈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