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冰箱约会北京盒马,“纯妃”驾到开启“金秋黑趴”

临近十一长假,三星冰箱联手北京盒马率先开启假日狂欢。9月27日,三星冰箱X北京盒马“金秋黑趴”主题活动在北京盒马十里堡店举行,《延禧攻略》中纯妃的扮演者王媛可出席活动现场,分享美食心得并与人气厨师一起烹饪黑色美味,当三星黑色冰箱遇见黑色美食,一场科技与美食的盛宴即刻开启。同时,盒马速度再创新纪录,600万*全国消费者喜提盒区房。

三星冰箱X北京盒马“金秋黑趴”主题活动在京开启

三星家电一如既往的以高科技护航品质生活,更时刻把脉消费需求,成为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外资品牌之一。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徐斌表示:“三星以‘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企业’为理念,致力于不断提升科技创新,通过杰出的产品设计与科技性能,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需求,用极具创新精神的科技,装点每一个中国家庭。”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徐斌

至黑本色,酷冷无霜,三星至黑冰箱助力打造品质家庭

在都市人群健康观念日益形成的当下,饮食健康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而冰箱的保鲜技术则直接关系到食品的健康,越来越多创新科技开始融入冰箱的保鲜技术,徐斌介绍说:“在我们推出的冰箱产品上,随处可见科技的魅力,比如金属匀冷技术,它可以提升冰箱的保鲜能力。”据悉,三星冰箱里金属匀冷材质替代传统冰箱的塑料内胆和玻璃搁架,利用金属优秀的导冷属性,带来持久控温蓄冷,减少温度波动,实现保鲜效果。同时,金属材质利于冰箱内部清洁,为都市消费者提供了新鲜健康的食材环境。

三星冰箱采用金属匀冷技术,为新鲜加冕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满足居住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家庭氛围的品质化、艺术化。针对这一趋势,三星推出了一系列黑色金属面板的冰箱,以本次活动上揭开神秘面纱的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为例,它通过细腻的黑色不锈钢面板,打破了以往厨房的单调,让空间变得生动鲜活,在细纹及哑光质感的融合下化繁为简,与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相得益彰,宛如家居空间中的艺术品。在现场灯光的映射下,三星品道私厨冰箱的黑色面板与时尚艺术的舞台氛围相辅相成,在高雅的黑色中,诠释了现代家庭环境的无限可能。

三星至黑冰箱装点现代家居氛围

“纯妃”驾到,携手顶级大厨点亮“致黑食刻”

早在活动之前,三星电子官微就放话将有神秘嘉宾光临本次“金秋黑趴”活动,这个谜团终于在上午11时揭晓,电视剧《延禧攻略》里面纯妃的扮演者王媛可身着黑色晚礼服出场,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纯妃”王媛可加盟三星冰箱x北京盒马“金秋黑趴”

戏外的王媛可是一位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的人,喜欢烹饪的她对冰箱的选择更是“挑剔”十足。冰箱必须要内外兼修:“自己下厨,常与冰箱打交道,我认为一台冰箱必须要有颜值和实力,颜值会提升主人烹饪心情和家庭环境的格调;当然冰箱最重要是保鲜能力,为我们美食与健康加码。”而三星冰箱正是她心仪已久的对象。

在活动现场,王媛可搭档印玺嘉、林育玮两位大厨联手烹饪黑色主题菜肴,点亮“致黑食刻”。现场烹饪了帝王蟹的大厨印玺嘉表示:“三星冰箱内部的金属材质十分适合海鲜类食物的保鲜,稳定的内部温度有利于保持海鲜肉质中的水分,味道更鲜美。”而“月黑风高”的当值大厨林育玮则对三星冰箱的独立循环系统青睐有加:“作为厨师,最怕冰箱里的食物发生串味,这台三星冰箱的无霜保湿三循环,持久保持冰箱储藏室内的温度和湿度,使得冰箱不同间室之间的食材不会互相串味,保持原汁原味的口感。”

大厨使用三星冰箱烹饪“黑色美味”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三星冰箱X北京盒马“金秋黑趴”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十一长假期间,三星冰箱将在十里堡旗舰店、双井乐成店、亦庄世纪店、丰台大成店、西城红莲店5家*北京盒马门店内推出“黑趴专区”,线上“黑趴”活动也将持续举行,欢迎走进以上北京盒马门店了解详情。在此期间,盒马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成都、南京、武汉等13座*城市新增20家*门店,热门旅游城市海口和三线城市南通榜上有名,更多用户也可以感受到盒区生活的便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