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老榕树广告联盟微盟要警惕广告联盟的骗人手段

经常在网上看到有某某某利用广告联盟赚了大钱。在不少人眼中,这是一个赚钱的行业——门槛低,投入小,回报快,正是基于这些原因,许多有志在互联网打拼一片天地的创业者们纷纷涌入这一行。

我知道,好的广告联盟还是不少的,我也不能以偏概全。好的广告联盟的确不少,老榕树还不错,因为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微信小程序达2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当然,还有很多的广告联盟也不错,具体指出哪些来,我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广告联盟都做遍吧,此文只写给那些一开始就想骗我们站长的联盟。

老榕树网盟10.4.png

广告联盟的网站代码,网上有的是,谁都可以拿过一个来改变成自己的,就算自己不会改变,花几个钱也容易买到,所以现如今广告联盟到处都是,样子也越长越好看,骗人的手段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实在。为什么说骗人的手段越来越实在?因为,现在有些骗人的;联盟越来越人性化,一开始就让你陷在温柔的陷阱里,骗的你舒服,感性,这个有的站长肯定领教过,等到最后那温柔的小姐,你怎么呼叫,她也不搭理您,你才明白中了美人计!呵呵

广告联盟为什么骗人,我觉得有的是联盟站长一开始就是抱着这个目的来的,那还不骗你干什么?再者就是,联盟也是做着做着,入不敷出了,或者赚得太少了,最后一寻思,我都赚不了多少,我干脆K你吧,就像抢劫哦!还有的,很简单,广告联盟的盟主自己都上了当,被骗了,他能不骗你么?谁会自己掏腰包,给我们钱哦~

骗人的理由不一,但吃亏的只有我们这些小站长!小站长,做好了站,挂上广告代码,不停地宣传不停地优化不停的推广,一天都去联盟后台看好几十次,今天涨了1毛了,明天涨了1毛五了。..。..一毛毛的长,终于熬到联盟规定的100元了,我x,人家说你作弊说你不合作,说你长得太丑,说你不是中国人,K你了!

欲哭无泪,骂人都找不找地方了!小站长,容易么?谁说自己容易,谁说做站容易,谁说我们小站长不辛苦?

当然,广告联盟从来不缺励志故事,但也远远没有网上说得那么美好,以为来钱很容易。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对于广告界来说,广告联盟的价值还没有被完全认可,对于有些广告主甚至是广告从业人员,广告联盟仍是一个既新鲜又陌生的词。相对于传统广告,人们对这种新兴的广告投放方式缺乏理解,也很少通过这种渠道投放广告,换句话说,广告联盟更像是广告行业的“私生子”。

为什么现在广告联盟评比的网站这么火,就是因为骗人的联盟太多了!大家谁都不相信!其实这是一个最好最大的机遇啊,你好好经营,肯定会火起来,诸强争霸,信誉好者永生!

老榕树网盟10.5.jpg

自2006年1月上线至今,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开发者数量已突破5万家,日均有效曝光均值6亿。老榕树社交广告部、老榕树广告联盟总监张鑫介绍,老榕树将进一步开放平台能力、数据能力,以“结盟而赢”为核心理念,携手开发者共同建设生态圈,从单点合作扩充到整个生态。程序化购买逐渐成为广告交易的未来趋势,老榕树广告联盟将着重培育程序化购买市场,优化“广告资源扶持、商业模式规划”两大发力点,整合老榕树资源,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开发者获取更高市场红利。

10年来的发展,不仅成就了老榕树网络雄踞神州、服务全国的市场格局,更重要的是在资源的开发、积累以及整合方面,体现出无可比拟的优势,而这些庞大的资源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和细致入微的金牌服务又反馈于客户,形成交互发展的良性循环系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