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朗科科技喜获“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品牌推荐奖”

2月21日,“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朗科科技作为全球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受邀参加此次盛典。

本次峰会讨论了2019大湾区企业发展新思路,峰会上深圳多位部门领导对湾区企业发展方向给出了重要建议。同时为了宣传和推广中国企业的新形象,传播和鼓励中国企业的创业奉献精神及其独特的管理理念与文化,峰会组委会特举办2019年优秀企业评选活动,设立了四个奖项:“年度推荐品牌”、“年度创新企业”、“一带一路”示范企业、“管理变革示范企业”。作为湾区科技企业中的佼佼者,朗科科技在5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推荐品牌”奖。

\

朗科科技存储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罗伯淋先生代表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受了主委会的颁奖,他表示非常荣幸朗科科技能够获得这个奖项。1999年,朗科科技发明了闪存盘,终结了软驱软盘时代,开启了一个全新纪元。20年来,朗科科技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知识产权战略、人才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发展战略,不断完善自身力量,秉持“品牌先导、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拥有6000㎡制造工厂和高精尖研发团队,洞察用户需求,有效缩短从研发到产品实现的时间,迅速交付优质的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存储产品与服务。

\

朗科科技自成立至今,已经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全球几十个国家与地区,产品涵盖闪存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存储卡、内存条等多个领域。尤为难得的是,作为国内外最早研发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产品的公司,朗科科技专注创新,目前已经拥有300余项专利,形成了完整的专利布局和“专利池”,用过硬的技术实力彰显了中国品牌力量。

\

本次“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受邀嘉宾有深圳市原副市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教授唐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储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罗伯淋,华为前高级总裁胡彦平,原华为终端高管汤军,腾讯战略发展核心成员刘官华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参与,有全国500余家企业领袖与行业精英到场参会。

朗科科技本次斩获“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颁发的“年度推荐品牌奖”足以说明朗科科技在移动存储领域的卓越成绩。2019年,硬件的智能化、网络化、数据化更加普及,作为各行业终端产品的基础配件的移动存储介质需求也会增加,朗科科技将抓住此次机遇,在多渠道进行深耕细作的同时,加大拓展与各行业企业的战略级应用合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