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2019夏季亚洲博览会 50对双胞胎美女虚位以待

美女教头郭吉军近期又为各位美丽动人的孪生姐妹带来了新的福音。

郭吉军2002年开始接触互联网,先后创建爱聚集、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在运营网站的过程中,他发现了美女资源的潜在价值,迅速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在国内各个城市辗转,随身带着8部手机,加了4万多个美女,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美女资源大户,并以此资源打造了品牌宣传新模式“胸媒体”,成功在各大会议中赚足人气和眼球,尤其他所带领的双胞胎美女团队总会在各大会议中成为吸睛爆点,现已深受各大品牌宣传推崇。 

1

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郭吉军有三多,会议多,人脉多,美女多,这三大优势让郭吉军在圈内的人气不断高涨,行程也越来越忙碌,这不近期他就受邀将出席7月12-14日在菲律宾 马尼拉展览中心举行的亚洲博览会,届时将会带领100位靓丽的双胞胎showgirl一起出席,这对双胞胎姐妹来说不仅是一次赚取丰厚报酬和奖励的工作机会,更是一次展示自我,开阔眼界,开拓人脉,体验菲律宾别样风土人情的绝佳机会。

2

目前这50对双胞胎美女showgirl的席位已有70位双生花抢先夺得,并且每对确定的双胞胎姐妹的报酬商家都已预先付款给领头人郭吉军,仅剩30个席位正虚位以待,你若是有着傲人身材的美女并还有和你一样美丽动人的孪生姐妹,那么就一起赶紧行动起来吧,找到美女教头郭吉军,你就还有时间夺得此次机会。

3

什么?怎么找到找到美女教头郭吉军?很简单,用360百度一下@郭吉军,你就可以找到他。方法已经告诉你们了,魅力无限的双胞胎姐妹花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去找美女教头郭吉军吧!机会难得不可错过奥!

4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