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你的职场痛点,在朗科Z1移动固态硬盘面前从不敢出声

移动固态硬盘你一定不陌生,那比普通名片还小的移动固态硬盘,你见过吗?

你别看它小,它可是小身躯里面装着大容量。当代职场社畜最怕什么?最怕内存爆满无处可存,怕文件损坏心血丢失欲哭无泪,怕传输速度慢慢拖成加班狗。别怕,朗科比普通名片还小的移动固态硬盘Z1解决你的痛点!

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我就是不等时间

朗科作为闪存盘的鼻祖,存储业内率先吃螃蟹的企业,实力不允许它低调。这款Z1移动固态硬盘,使用了USB3.1 Gen1接口,传输速度高达430MB/s, 写入文件速度几乎是大多数U盘写入速度的两倍,这意味着你不必再因为硬盘或者U盘传输速度慢而抓心挠肝地哐哐撞大墙,告别等待数据备份的长时间,快马加鞭头也不回的下班回家。

大神,不是你的地盘还是你做主

都说”我的地盘我做主“,但是大神不一样,不是我的地盘还是我做主!Z1为Micro B接口,借助Type-C转接头,实现与Type-C接口安卓智能手机之间实现数据传输。具备Windows To Go功能,即插即用,随时随地,为Mac 电脑用户提供便捷的Windows 运行方式,换电脑不换系统,操作方便好上手。此外,Z1的部分容量还支持游戏机加速功能,是不是惊喜连连?

如若意外不可避免,那就把它当成冒险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就像是辛苦做了多天的设计图突然被损坏,工作清零,除了老板的魔音穿脑,甲方的夺命连环call,最痛心的是还是心血付之东流。所以,选择一个安全坚固,耐用又容量大的移动硬盘刻不容缓。Z1机身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更利于散热,保护内部数据。高精密数控机床加工,面壳拉丝氧化工艺,有效防刮花;内部无敏感机械部件,无惧跌落,简直是神经大条的你的大救星!能承受更强的碰撞,抵抗更大的振动,带来零噪音工作环境。

美,不能输!

人靠衣装马靠鞍,朗科移动固态硬盘Z1,给你贴上高端上档次的气质标签。航母甲板外型,重量约43.5克,9mm厚度,尺寸比普通固态硬盘尺寸小更多,轻巧方便携带!出门见客户,底气都十足!

身为职场人士,拥有一个坚固耐用又安全的移动固态硬盘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含金量提高。朗科老品牌,质量有保障,五年质保,你值得拥有!心动购买,直接戳这里,https://item.jd.com/1778095.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