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电视机怎么样?三星OLED是高端人群的极佳选择

面对目前的国内市场,消费升级和中国中产阶级崛起,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希望能够得到品质更高的电视产品,而三星OLED是这类人群的极佳选择。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OLED电视在国内的销售正在快速攀升,呈现出更高水准。

从今年的CES、AWE两场展会中就能够窥见8K之战将前所未有的激烈,几乎所有厂商都展示了旗下的8K产品,虽然真正能拿出来卖的没有几家,但展出的目的其实已经非常明显了,为了证明手中捏着技术,具备“实力”,毕竟谁都不想被时代的潮流甩下马车。

1.jpg

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在技术的倾向性上,是极具魄力的公司,无论是在手机产品线坚定的使用OLED屏幕,还是在电视产品的转型上,都表现出了高度的统一性和果断的取舍。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电视产品线转型8K也同样如此,目前还没有哪家厂商能完成8K产品的全尺寸段覆盖布局,而三星确率先做到了,98英寸的8K电视固然噱头满满,但另一方面其实展现出的是对实力的自信。

2.jpg

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一次三星并没有选择8K的标准120GHz刷新率,而是将面板的刷新率做到了240GHz,目前独此一家,更为重要的原因是,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HDMI2.1能够支持4K 240GHz信号传输,240GHz刷新率能够更好的推进8K内容普及。与此同时,产品性能即便有冗余也是好事儿,能够增加产品的使用寿命。

再说说画质,理性分析QLED的优势,就是在色彩上的高超表现,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作为量子点技术的深耕者,完美呈现DCI-P3色域标准就是基本操作,而独特的优势更在于对HDR10+技术的完美支持,依旧是独此一家。全阵列直下式背光技术也能带来不逊于OLED的黑场表现,而在亮度方面,则是被QLED技术完爆,4000nits的峰值亮度可不是闹着玩的。

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Quantem Processor 8K量子处理器”是三星为自家画质芯片起的名字,针对QLED技术和8K技术进行有效的画质增强,甚至能够将分辨率弱于8K达16倍的1080p视频强行拉高到8K。

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作为电视行业非常有代表性的品牌,一直在不断探索产品多元化的渠道,为满足所有电视用户不一样的需求。在这个前提下,三星电视机怎么样?目前三星OLED作为未来显示技术的一个全新品类,用来弥补高端阵营,来应对高端用户的需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