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从厨电产品到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者 华帝即将发布未来厨房

厨房,是家庭生活的一面镜子,全面反映着家庭生活的品质,即是日常家务事的汇聚地,又是每天幸福感的源泉。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厨房也愈发重视,许多新式的厨具、厨电产品出现在厨房之中,为人们带来各种口味的美食。除了期待更多种类的美食,许多人也期待着厨电产品能够更加智能化,减少下厨时的家务负担。智慧厨房成为未来厨房的重要方向。

12月9日,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将在上海举办主题为“酷而不凡 未来之约”的品牌发布会,用品牌战略和技术创新回应人们对未来厨房的期待。

在智慧物联时代,华帝正从厨电产品制造商转型为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者,跳出单一产品视角,立足厨房生活全场景,聚焦厨房体验中的各种细节,为人们的厨房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基于用户新需求 创新厨房生活全场景

现阶段,80、90后已经成为新一代消费主力,他们在接受时尚、高新科技产品时速度更快。

在厨电领域,他们期待智能厨电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更好地享受生活,期待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为家庭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于他们来说,一份美食不仅可以满足口腹之欲,还是一项怡情的生活享受,值得挑选角度、环境,拍一张精致的照片分享给朋友。

所以,如何优雅、轻松的烹饪出各种美食,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新需求。华帝正是洞察到这一需求变化,主动求变,基于厨房生活全场景进行创新,让消费者体验到具有生活感,又可以简单的操控整个厨房的场景。

目前,华帝通过与生态伙伴合作创新,让消费者在下厨时体验到全方位的便利。例如在做饭时也能看管宝宝、为来访者开门、遥控扫地机器人前来清洁、监控室内油烟环境或者通过语音交互拨打电话,让消费者在烹饪时不会因家中的其他事情而手忙脚乱。在厨房烹饪全场景下,华帝对家庭烹饪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都进行了深入思考,找出解决方案,用创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下厨体验。

AI智能技术为核心 构建未来智慧厨房

在智慧物联技术浪潮的冲击下,厨电行业正在经历巨变,未来似乎有无限可能。而华帝认为,厨房的未来,一定是AI智能厨房。

华帝以厨电产品为平台,AI智能技术为手段,将数据技术、智慧存储技术、声纹识别技术、形象识别技术、云数据技术、机器人技术等融入其中,为用户创造交互性更强,并通过人性化设计提升使用体验,让消费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智慧厨房生活。

同时,华帝还致力于扩展厨房边界,将厨房场景打造为社交平台、内容平台,并不断跨界影视、体育、综艺、曲艺领域,创新营销方式,以更接地气姿态贴近年轻消费者,在多元化立体跨界上独树一帜。从颜值夫妻档黄晓明、Angelababy,到近年大火的赵丽颖、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亦或是自带搞笑基因的沈腾,都与华帝玩在一起。

据悉,此次发布会华帝将公布最新品牌代言人——吴亦凡,将更多流行元素融入品牌之中。

从华帝的一系列动作中可以看出,华帝正在从厨电制造商,转型为到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者,而华帝智慧厨房不仅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下厨体验,更将会成为一个内容服务平台,大幅提升消费者的下厨乐趣,让厨电和用户之间的关系,从一生一次变成一生一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