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美的变频风扇 让今年夏天不将就

随着电影《何以笙箫默》热映,全社会顿时掀起一阵“不将就”的浪潮。炎炎夏日已然来临,对于由它带来的“热”潮,我们也要大声地对它说:“美的变频风扇送清凉,这个夏天我们不将就!”

好“心脏”,美的变频风扇带来放心清凉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变频风扇,2015年相信风扇市场的变频风则会越吹越烈。那么究竟什么是变频呢?编辑先带你去了解透彻。

顾名思义,变频技术的核心要素,就是“变频”,核心电机作为电风扇的“心脏”,决定了变频风扇的整体性能。美的风扇多年来专注变频技术的引进和研发,致力于不断为变频风扇提供最好的“心脏”。

美的在全网推出业内首创的“无极变频”风扇。美的“无极变频”的调速系统使用三相逆变桥,采用PWM调制,从而产生变频和变压输出。良好的变频电机必然是高能效的,温升低几乎不发热,同时全封闭的变频电机,还能保证风扇的整体达到静音性能的高标准,吹出来的风既安静凉爽,又柔和舒适。

美的变频风扇,让这个夏天更美

美的变频风扇,以舒适的柔风为诉求,特设12档无级调速功能,更根据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设置四种风类:正常风、睡眠风、自然风、静音档,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心选择,舒适体验更加讲究。用户购买了美的变频风扇后,不仅可以根据春夏秋冬、湿冷干热的环境变化,以及老人小孩青壮年等不同人群的身体情况,进行个性化设置。

今年夏天,美的在全网全新推出“无极变频”的变频新品。据了解,此次,采用美的自主创新的交流变频技术,同时搭配使用静音电机,全新一代的翼型五叶扇,使用过程中噪音低至17.4分贝。极致静音,为你开启安静的睡眠环境。火热夏季,高温本就让人心烦气躁,而身旁风扇转动的噪声更会使人抓狂!你还在忍受睡觉时耳边一直嗡嗡作响的风扇吗?美的变频风扇让你从此无需再将就!立即登录天猫电器城的美的盛群专卖店等五家店铺即可参与“美的风扇节”盛群周年庆,双人游、抵用券、优惠券、限时返现等您来拿!

在这个追求个性和更高生活品质的时代,美的变频风扇将用不将就的态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智能、安静的使用体验,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清凉一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